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網誌成立

成立網誌,只是人在異鄉,太多生活經驗太多笑話可以分享。


但寫字畢竟要看時間看心情,加上很多東西跟唱卡拉OK一樣,聽就好, 但唱就好悶,自己覺得有趣的,寫下來反而不一定。所以反以寫一堆題目比較容易。


以下是一些上海生活的題目清單,如果邊個大家有興趣,俾啲反應,我可以先寫呵...
  • DVD掏金生活
  • 單車生活
  • 小葉與「葉總」
  • 普通的港式普通話
  • 上海衣食住行
  • 日日茶餐廳
  • 創意園 INFINITY
  • 專業黄牛
  • 夜總會詳細報告
  • 管理80後
  • 盲人按摩‧整骨‧擦背
  • 人人愛做運動
  • 好房東與差房東
  • 出租車師傅
  • 住在法租界
  • 瘋狂購物‧雜誌篇
  • 冬天很難捱
  • 小資生活
  • 出差中國版圖
  • 遊山玩水鄉
  • 排隊生活
或者還有更多。

6 条评论:

  1. 阿正
    你好呀!
    下次回港再見呀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慣常地去卡臣那兒逛逛,讀到維京人的留言,再連結至上海的larching,網絡真奇妙!
    請問,舊日的法租界在那一區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法租界是市中心的徐匯區及盧灣區...

    虹口是美國租界..
    當時還有公共租界,俾英国、法国、德国、俄国、美国、日本、意大利、奥匈帝国的八国聯軍的人的人霸住的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巴黎旅客,嘿嘿,小弟目的已達。

    就係幫 larching 宣傳吓呢度。

    Cheers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虹口是美國租界.. 我都不知道!果然是 larching.

    我最有兴趣
    夜總會詳細報告
    管理80後 (有无90后)
    另外想8一8小葉與「葉總」hehe

    回复删除
  6. PLAU,

    哈哈...你有興趣的都是我上海工作上的課題。我覺得都是可以寫很多的,但是要成文最近看來工作太緊張..連我的日本之旅都擱下來了...有具題問題,哈哈,反而我可以直接傾咯...

    回复删除

关注者